猫咪饭团🍙

开联开推,西八神曲藤推,n个小号,喜欢吃一些all欢迎扩列!还很喜欢嬷主角,,人很好说话的!

【开心受向】【all开心】古神竟在我身边

  前言:被众人拉上了名为“神”的职位,心系万物却因此受伤的祂,陷入沉睡,唤醒,失去记忆……



*灵感来源:《诡秘之主》会有部分借鉴。



1.

“嗯……?是一只小猫……?”

雨中的一个人影,缓缓地蹲下,好似惊动什么,轻轻的伸出手指,触碰到有些潮湿的绒毛。


那是小心第一次看到他的身影。


2.

“喂?伽罗吗?”电话那头的声音响起,伽罗连手机都不用看就知道是小心。

“怎么了?是有什么急事,很少见你这个时间给我打电话。”蓝色长发的人扎着辫子,两眼的黑眼圈与明亮的灯光鲜明对比告知了这个人已经与文件打拼多日的现状。


“你应该有养宠物的经验吧?我捡了一只猫。”伽罗隐隐约约听到了对面有声虚弱的猫叫。“为什么突然养了一只猫?据我所知你应该不会突然想要一只毛茸茸的麻烦吧……”伽罗的声音有些虚弱,同时也有点胃痛,这个文件的甲方已经让伽罗修改了十几次方案了,还是不满意,修改地狱。


“我这边马上就带着它去你那边,你不会最近一直在改那个狗屁a先生的方案吗。”

“传过……”


3.

“你能不能让人省心点,突然就晕倒了,看这个黑眼圈你肯定熬了两天以上。”

“抱歉抱歉。”伽罗喝着热牛奶坐在沙发上,从精致的沙发跟豪华的单间可以看出伽罗是个高级社畜。而这个高级社畜在小心的眼里,在今天,变成了超级社畜。


“这个就是你带回来的猫?”伽罗捧着还剩下一半的热牛奶看着那只精神满满甚至还在挠沙发的猫,“……你管这叫虚弱?”


“……其实……”从小心碰到那只猫开始,就变得格外的好运,不论是是雨停,还是加班改方案开了勿扰的伽罗接了电话,再或者是开车一路绿灯,这些小心都跟伽罗说了。


“难道你想说他是好运的化身?”

“你怎么想的?”

“开个玩笑,不过这只猫如果真的有那么好运,希望它能让我今天刚改好的方案通过吧。”伽罗又喝了一口牛奶。勿扰只是因为前些日子逼的紧才开的,最近虽然没有要求天天上交新方案但是死线将至,迷迷糊糊的伽罗刚把勿扰关掉就接到了小心的电话。确实有点奇怪。


手机的电话声响起,声音来源从伽罗办公室传来,伽罗带着仅剩一口的牛奶走向办公室,“接个电话。”小心点头表示自己不会打扰或者偷听他的通话。


“喂?关于a的文案?对,我是刚刚交了来着……”随着一声奇怪的液体喷发声,还有一些对于目前人类太过于前卫的语言一起“迸发”出来的伽罗很兴奋的想要表达什么。

小心只得拿起沙发上的纸巾递给他。


“方案通过了?”

“通过了!”伽罗抱着那只猫,又是亲又是抱的。

“你兴奋过头了,再晕过去了只能带你去医院了。”小心满脸无奈,但是面对发小也没有什么办法。

“这只红色的猫到底是何方神圣啊,感觉把他当成吉祥物,别人许一次愿交一次钱我感觉可以赚很多……”

“哪里有红色的猫……?你看错了吧?”

“你眼睛出问题了?这不就是红色。”

伽罗抱着那只喵喵叫的小红猫,疑惑的看着小心,“你捡的猫还挺特殊,是染过的吗?”


正在小心在想到底是自己没有仔细看颜色的时候,伽罗的黑眼圈已经消退了,精神也好了许多。


——tbc——


饭团的话:今天就先更到这里,开新坑喽,关于古神开心猫的冷知识可以从彩蛋看哦!如果想要我多更新请多留言多提问!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24)

热度(3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