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饭团🍙

开联开推,西八神曲藤推,n个小号,喜欢吃一些all欢迎扩列!还很喜欢嬷主角,,人很好说话的!

妈的受不了了

我看了那么多的言论,我本来就是一个很讨厌跟别人起纷争的人,我现在也是这样的人,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做就只是想磕我的伽开,我有什么错要被那些热圈嘲笑,甚至比作是偷国,我知道你们很自豪自己是热圈,但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我只是一个磕cp的,如果说你说为什么圈子热是因为好吃,那我只能说不一定,因为圈子是天时地利人和这些东西形成的,只是很幸运的你们吃了那对而已,但是我也很幸运能遇到伽开这对cp,现在的圈子已经乱套了,甚至有人把反什么什么挂在嘴边,我们应该反对的是那些魔怔人而不是那些只是在吃自己喜欢的cp的。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