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饭团🍙

开联开推,西八神曲藤推,n个小号,喜欢吃一些all欢迎扩列!还很喜欢嬷主角,,人很好说话的!

【伽→开←小】伽罗坏心思多了去了

  梦中的红色身影是如此的模糊,但又如此确定的,相信的,他就是我的唯一。




伽罗不是第一次梦到他了,名字,性别,还是容貌,一概不知。




身为明星的伽罗明明从来不会担忧过恋人这方面的事情,伽罗不担忧,不顾虑,不记得。




身为伽罗的经纪人的小心,是最清楚的。




伽罗重要的人还未出现,但小心早已知晓。


——






以最帅气的姿势结束第一首歌。


伽罗下一首歌是新曲,讲的是梦到的那个人,确实是有自己的私情,很想把声音,情感,想念,传达至那个人心中。




“入梦♪”


伽罗周围的灯光突然变得十分幽暗,伴乐变得十分温柔。


“你——”


灯光逐渐变得温暖,像是一轮明日冉冉升起。


伽罗已经习惯了这么闪亮的灯光,但是他却看到了比灯光更加明亮的“太阳”。


“梦依旧,沉沦于此♪”


“但我愿,一梦不回我无♪”


伽罗伸出手,向着没有太阳的,没有月亮的天空,猛的落在遗忘在人间的“太阳”,忘却在梦中的“皎月”。




灯光一瞬间打在开心的周围,因为夜晚的黑暗,猛的一亮使得周围的人闭上双眼。


只有他的眼,明亮依旧。


——






“这次伽罗表现的出乎意料啊。”


“是啊是啊,我也觉得,就好像真的有梦里的情人的感觉!”


“我跟你讲我被光照到了!说不定是我!”


“想太多啦。”


——




伽罗想找一个人的信息简直是易如反掌,但是这次伽罗很明显的看出小心的小情绪,之前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会有表情的小心这次竟然有了自己的小心思,这让伽罗特别感兴趣。




“小心,你也是知道的我找他有多久了。”


“……嗯。”


伽罗伸出手,一般普通情况小心早就把资料递上去了,但是这次伽罗甚至看到小心握紧了资料,就好像握紧了谁的手。




这次伽罗没有犹豫,伽罗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走向小心,拿走了资料之后,伽罗露出了一副找到猎物的表情。


白色犬齿与蓝色的口腔像血盆大口,能把一切消失殆尽。


“谢谢。”


——




像是命中注定,像是无法回避。


小心知道他们终究还是会见面的。




即使百般阻拦,即使……




小心只是摸着那张照片,上面紫色的小人紧紧的窝着红色小人的手,两人笑的都很是高兴。




即使他是我的……我的……哥哥……?




小心心中有许许多多的想法涌现。


如果……如果……


那……?




伽罗早就知道,小心有个宝贵的哥哥。


伽罗早就知道,小心很喜欢哥哥,以至于为了他能做出任何事。


伽罗早就知道,自己在挑战小心的底线。




“谁让他没有先跟我说的呢?”


伽罗轻轻拿起那张照片,十分温柔的亲了上去。


眼神下是十分的扭曲,十分的……嫉妒。


——


“没想到我能跟那么帅气的人做朋友!”开心显得有点紧张,坐立不安。


“我认识你也很高兴,开心。”伽罗坐在开心旁边,亲昵的摸着他松软的头发。


过于紧张的开心没有发现这个行为有什么不好的,甚至还觉得有些舒适。




渐渐放松下来的开心,看到了小心。


小心理所应当的坐到了开心的对面,给了伽罗一个眼神。


伽罗早就知道这边已经被人包场了,店员乃至外面的路人早就被换掉,一有狗仔就立马赶出去。




“……”小心想要说什么,巨大的心理争辩之后,“哥哥。”




“啊?!小心你叫我哥哥了对吧!”开心显得十分激动。




“嗯。”小心有些脸红,把脸歪倒一边。




“诶呀,我也可以叫开心哥哥哦。”伽罗突然一句打破了开心的激动,甚至把开心的激动化作了害羞。




一个眼神撇过,小心看出来了。




伽罗在宣示主权。




“我跟,我跟开心是兄弟。”小心很少那么紧张,即使是小时候被人殴打,长大的时候面试……




“不要拘泥于你哪一点的破事情,我不会等你的。”伽罗很清楚,这么说小心可能会崩溃。




小时候被暴力对待的小心他,完全不懂的地方,都是伽罗教给他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奖品只有一个。




“嗯嗯?怎么了?”开心有些懵,他不知道这两个人在说些什么。


“没什么,只是说说小心的小孩子脾气。”伽罗轻抿一口茶,开心没有继续在意这个话题,但是小心却看到伽罗的口型。


没有人会等你的。




——







评论(24)

热度(100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