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饭团🍙

开联开推,西八神曲藤推,n个小号,喜欢吃一些all欢迎扩列!还很喜欢嬷主角,,人很好说话的!

【all耀】非典型魅魔

*前篇看合集

*喜欢被评论!评论是更新的动力哦

*饭团名言: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喜欢王耀的,一种是没见过王耀的。

*本篇出场人物:王黯,王耀,杯糕混蛋——from:王黯

  

  

  

   1

王不亮先生正在抽烟,他用卓越的技巧吐了一口烟圈,并且用着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本讲述员。

但是本讲述员并不在乎,并且对王不亮先生所说的“朋友”感到质疑。


“奥利弗你他妈有病吧。”

本讲述员收到了攻击,如果在一分钟之内没有人吃掉杯糕本讲述员就会死。

“那你死吧。”王黯把烟摁灭了,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那个自称讲述员的奥利弗想整什么花招。


现在是早上10点左右,王耀刚刚起床,昨晚一夜无梦的他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现在他正打算推开门跟王黯打声招呼,这个房间隔音很好,看的出来是用了魔法才做到这样的。

「得说声谢谢才行」

王耀推门的时候感受到了一股阻力,外面有人堵着门口。



“哎呀,这不是有新的[朋友]来了吗?我特意做的杯子蛋糕呢。”奥利弗试图用闪闪发光的眼睛攻击王黯,但是显然对王黯没有什么p用。


“少来这套,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放什么东西。”

“开始不耐烦啦?啧啧啧,也不知道谁会跟你做朋友。反正我是不会的啦♪”奥利弗哼唱着不知名的歌曲走掉了,但是被子蛋糕还留在桌子上。

“……还算识趣。”王黯径直走向那个小而精致的杯子蛋糕,近乎是拿起的同时王耀开门而出。


“谢谢你了,黯。”王耀看四处没人,便用起了以前的称呼,但是下一秒这个还没有吃早饭的王耀视线就落在了那个王黯手中精致的杯糕。


“……”王黯沉默了一下,说是拿去扔掉王耀肯定是不会乐意的,毕竟属于是一种浪费食物。谁知道奥利弗在里面放了什么?王黯可不敢冒着个风险。“我打算拿出去吃 。”


真是个蹩脚的借口,他一定会起疑心的吧。


“想不到你还喜欢吃甜品,下次魔界的新品一定要带给你尝尝,哪一家我经常去,特别好吃。”之所以王耀根本不在乎这个蹩脚的借口,是因为足够的信任。


“嗯。”

“或者下次我带你去?你的魔力波长跟我很像应该能混进去。”王耀轻轻的笑着对王黯说。

王黯完全拿王耀没有办法,耸了耸肩表示真是拿你没办法。

“下次一起。”


2

王耀看着王黯把杯糕带出去之后,就没有回来了,王黯走之前还提醒了一下王耀不要相信这边的人。


可是王耀开始饿了,肚子咕咕叫的那种饿,王耀曾经有学习过一些人间的知识,就比如说长方形的大冰柜子是叫冰箱。

无奈的打开冰箱打算小露一手却发现冰箱里面只有王耀看不懂的液体还有一些袋装物品。


“额……难道我一世英名要陨落在没有饭吃了吗。”王耀自言自语,“虽然也没有一世英名,但是好歹给口饭吃吧,恶魔啊……”


“嗯?”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王耀的视线随着发声处望去。


“你是……?”


3

那个人站在门口,穿着粉蓝色的毛衣,看起来真的很粉嫩。

他再次开口:“你是……?”


“很抱歉我今天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王耀昨晚搬进来的,您好。”


饿着肚子的王耀并没有看到对面微微翘起的嘴角,更不会知道对面动了什么坏心思。


“你好啊,叫我奥利弗就好了♪”奥利弗走向王耀并且听到了王耀的肚子开始弹奏的——空城计,“你饿啦,那先给你找点吃的吧。”


王耀就看着奥利弗走向冰箱,拿出了几袋袋装物品放到了王耀面前的桌子上。奥利弗拉开椅子坐下,并且善意的表示王耀也可以坐。


“谢谢。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怎么……怎么吃?”王耀坐下之后盯着那个白色的袋子,有点不知所云,从表面来看这个东西完全不能给予王耀任何的饱腹感又或者是魔力。


“这样吃。”奥利弗快速的把包装撕开,露出了里面漂亮的土豆片,香味瞬间在房间里肆意妄为。


“好香……”王耀咽了咽口水,他在来的路上吃的跟这个完全不能比,虽然王耀很在乎这个土豆片是如何不用魔法就切到那么薄的,而且还那么香!


“我也是恶魔啦,都是自己人,吃吧,你不吃的话王不亮先生可要说我孽待他的朋友了。”


奥利弗眼中的玩味,对于饿了那么长时间的王耀来说显然没有眼前的这包土豆片重要。王耀轻轻的拿起一片,放进嘴里。


“我的恶魔啊,真的太好吃了!”王耀吃了一片之后就停不下来了,脆脆的口感,加上清脆的响声都在告诉王耀这个东西很好吃。


“这个啊,在人间叫薯片,好吃吧。”

奥利弗看着王耀把剩下的薯片渣渣也吃掉之后,就看着王耀好像有什么问题。

“奥利弗,没想到王黯在这边天天吃这么好吃的东西……”奥利弗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呢,搞的他面容特别严肃。“他竟然不告诉我!!!!!”

“噗……”

“他刚刚甚至自己一个人吃杯子蛋糕不叫我!”王耀开玩笑的大声说话,试图让逗奥利弗笑,事实上奥利弗也确实笑了。


“我还可以做,你要吃吗?”

“可以吗?”王耀有点受宠若惊了,那种杯子蛋糕的精致程度真的很难想象到是一个人做出来的。


“当然,很长时间没有人吃我的杯糕了♪”


4

王耀吃完薯片不是特别饿了,但是一想到还有那么香那么好看的杯子蛋糕可以吃,他好像又瞬间饿了。


杯子蛋糕很快就被端上了桌子,香甜的气味逐渐取代薯片的香气。


“吃吧?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功夫呢。”

“看起来好好吃……那我不客气了!”


也许是王耀被之前薯片迷惑了心智,完全没有想到奥利弗就是王黯说的要注意的人。


一口

两口

三口

……


“真的很好吃!谢谢你奥利弗,真的是救了一个恶魔了!你跟王黯一定是好朋友吧?他拿的那个杯糕跟这个很像。”


“嗯……怎么不是呢?”


门口传来咔哒的开锁声……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