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饭团🍙

开联开推,西八神曲藤推,n个小号,喜欢吃一些all欢迎扩列!还很喜欢嬷主角,,人很好说话的!

【云开雾散12h】【all开心】你好,世界

【1h】发晚了很抱歉。。。

  

#没有伽小,伽小人请绕道

#禁止在我的文里磕伽小,谢谢

#ky请远离

#角色死亡注意


1

小心在自己的床铺上,浅眠。

[Find the meaning of your existence]

又是这样的声音。

小心已经听到过无数遍了。


但是这有什么用?

暗魔已经称霸了宇宙。这个黑暗的暴君在度过了最初的新鲜感之后,和千百年前一样的空虚感再次笼罩了他,那么,这个宇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暗魔原本以为只要得到了这个世界,就一定有什么能填补内心仿佛残缺的那部分。他找不到。

倒不如说是这个世界根本没有。

如果是没用的东西,毁掉也无所谓吧。

暗魔的行动迅速跟上了思想,在他的操控下,世界已经逐渐趋于崩坏。

不论小心多么的自责,没能阻止暗魔的阴谋。

但是这有什么用?


[Find the meaning of your existence]

声音再次响起,这次的声音更为清楚。

两种不同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虽然小心闭上眼,想把这些事情暂时忘掉。

但无论是甜心的自sha还是花心死亡,又或者说在一开始宅博士放弃治疗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这个世界注定毁灭。


患上了恶性传染aaaa病的小心,缓缓闭上自己不愿看见名为家却空虚的双眼,呼出一口仿佛是生命中最后的一次呼吸的气……


死亡……总是悄悄来临。


2

“我这是……在哪里……?”

小心第一时间明白了自己好像是被强行塞入进了什么地方。看清周围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盛装打扮坐在一个木质轿子上。

“你要去魔王的城堡,去为了我们猫妖一族寻求魔王的庇护。”轿子下有着猫耳朵的妖魔不耐烦的说着,好像说了千百遍,又好像只是对他不耐烦罢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心的心里却无比的平静,毕竟他小时候也是被这么对待过的已经“轻车熟路”的他自然不会有太大的情绪波动。现在盘踞在他脑子里满满的都是疑问。


我怎么会在这里?

是梦?

不……那么真实……难道……


小心摇了摇头。

事情发生的总是很巧,黑色的森林风声四起,警告着那些猫妖们不要再过靠近。

好似是知道了意图,也好像是他们真的很讨厌小心,又或者两者都有。

“你自己过去吧,我们就不送了。”

说完他们就原路返回了。

“……”

小心发现这路稍微有点变化,应该是……幻术。


那么讨厌还得抬轿子真的是辛苦他们了。

小心自嘲的笑着。


没有退路了,患病的时候也一样,那小心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前进。


踩在脚下的树枝树叶,不知从何来到哪去自由的风,沙沙四起的声音,动物的鸣叫……


怎么看都不像普通的森林。

这里的路并不像人为走出来的,更像是……


后方猛然一阵风冲来,把前方的障碍全部带去,小心看到了一片空地跟孤单的人影。

眨眼消失不见。


超能力……吗。


突然肩膀被击打了一下,小心后跳飞快的转向身后,做出战斗姿态后才发现眼前的人特别眼熟。


“你……是小心?”那个蓝色的身影这么说着。

看清是谁后,小心发现这个人特别像伽罗,狠狠的捏自己的脸之后才认清这好像确实是事实。


“伽罗?”小心看着距离自己身前10米左右的那个人。

现在还不确定,不能掉以轻心,可能是暗魔派来蛊惑人心的,不能让那个可恨的家伙得逞。


“恩,是我,我知道你一定有很多想说的,但是我……”


“住嘴!”小心朝着看起来像是伽罗的人大声喊着,“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暗魔……你已经从我身边夺走了太多!比如……比如!”小心呆了一下,脑子在飞速的运转。

是应该控诉那家伙夺走了自己的“家人”吗?小心又从心里上排斥那群人,是应该控诉那家伙给了自己那么悲惨的结局吗?还是自己收到惨无人道的经历这件事?


干巴巴的控诉没有任何的说服力,小心知道,而小心更加清楚明白的,就是伽罗是他自己亲手杀了的。


在那个夜晚,某个伟大的星球毁灭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

「……」


没有回答,只有带着血腥味的风到处飘荡。


小心没有资格说伽罗的死,更没有资格去伤心。


3

伽罗仅仅只是抱住了小心。

伽罗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至少现在……

……

“……伽罗?”小心知道这个小姿势,伽罗每次抱住小心的时候都会像给猫顺毛一样。

“哈哈,你终于肯认我了?”伽罗有点无奈。


“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现在也不是很明白,不过开心说迟早有天,我会知道的,再此之前我可以相信他。”


“所以你就真的相信他了?这不像是你的作风啊。”

“因为他……怎么说呢……你看到他就知道了。”


小心这才发现他们在边说边走,已经到了一座小城堡下。


“这是……?”

小心的话还没有问出口,门就已经打开了。

“完全看不到里面是吧,你走进去?”

小心还是很相信伽罗的,走进去之后发现外面那么大其实里面看起来的大小完全不符合外观。


“伽罗!你回来啦?”一个声音从最里面传出来,还冒着浓浓的黑烟。


“开心你怎么了?”伽罗急匆匆的从门口跑进那个地方,小心从什么东西焦了的味道闻出那边是厨房。


“啊……我想试着做肉包子的!但是魔法太过火一不小心糊了……”开心嘟嘟囔囔的说着,好像是对自己的能力很不满意。


但是刚刚是小心第一次听到魔法这个词。


小心看着伽罗把开心从厨房里面提溜出来,然后开心打了个响指,一干二净。


“这是怎么做到的?”

小心嘴巴一松问出口,开心就很好奇的凑了上来。


“这不是很常见嘛?!伽罗伽罗这就是你说得你那个好朋友嘛?看起来好可爱啊还是双尾的猫妖,听说双尾猫妖千年都不一定能见到一次blablabla……”


“等会,我完全不知道你说得是什么,猫妖?我是超人。”


“好怀念啊,伽罗以前也提到过这个词!不过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虽然我记性很好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去想事情……”


“咳咳……”伽罗拉住了想要趁机摸小心耳朵的开心,“开心,你要不要先介绍一下自己?小心他算是那种比较内向的。”


“诶呀?抱歉啦我一直没有自我介绍……”开心对了对手指,“我是开心!这个小屋的建造者。”




——000xx000——




世界究竟是怎么了……?


突如其来的疾病席卷了整个宇宙,暗魔苏醒并且夺走了大部分星球的掌管权。


守护星星球的最后五个人:甜心,粗心,伽罗,花心,小心……




“那时候你不应该用磁链的!”


“当时你用防护罩是几个意思?!”




他们关系并不是很融洽,为了星星球的人们他们不得不并肩战斗。




“小心你也说句啊!”


小心什么都没有说,他径直的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最近小心很喜欢睡觉,他梦到的世界是多么美好,没有疾病,没有霸道蛮横的掌权者。


有一个人……大家都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大家。


醒来之后,梦破碎了。




“我觉得你有病吧,这次又妨碍我救人!”


“你才是!按照你的方法你是救不到人的!”


小心皱了皱眉,走向外面。




「最新报道,宇宙之星爆发的不明疾病已蔓延到星星球,请各位做好防护准备」




但是身为星星球的守护者是不能因为这些事情而去休息的。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成为星星球的守护者必须是他们?


明明其他人也可以的,为什么非得是他们。这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他们对为了什么战斗而迷茫。




“救……救救我……”内心深处的一个白色小人这么说着。


“没人会来救你。”另一个黑色小人拍了拍白色小人的肩膀。现在这个世道,无论善恶,都在努力的存活。即使天使与恶魔打成了共识,也改变不了现况。


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这个世界的灭亡。




“咳……咳咳……”小心病倒了,小心看着手边的那个魔方,他已经不会转动了。没有人来看望他




没有人。




伽罗在之前的战斗中……牺牲了。


濒死的时候用尽全身的能力,变成了魔方。


就这么在小心的手中走了。


眼泪从小心的眼角顺着脸部轮廓流下,最终滴在魔方上,他已经不会再醒来了。




宅博士……如果你在就好了。


宅博士早就因为抗性低,被感染之后没过多久就去世了。




从哪之后大家的关系更加破碎,无法拼回的镜子,碎成一片一片。




拾起一片,划伤双手,没有必要,没有如果。




甜心无法继续忍受,没能救下那个人成为了压垮甜心的最后一颗稻草。


浴缸中满是红色的液体,甜心的表情像是如负释重,又像是疼痛难忍。




花心看到这幅情况,理智的那根线完全崩断,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中,最后发现他的时候。


他在床上,安详的,去了另一个世界。




粗心讨厌自己的忘事,他讨厌自己,整天把自己关在研究室里。


手臂上满满的全是红色的痂。


不能忘记,不能忘记。


因为脱水而死亡。




小心看着周围的那些照片,仿佛他们还在身边。


小心闭上了双眼,迎接着死亡的到来。




——序章——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