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饭团🍙

开联开推,西八神曲藤推,n个小号,喜欢吃一些all欢迎扩列!还很喜欢嬷主角,,人很好说话的!

【伦克】点我看周明瑞训狗①

 *是完全不管原著世界观的小甜饼(大概)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乌贼


*我真的会写文吗(开始自我怀疑)




早上的周明瑞是被一整敲门声吵醒的,身为一个有名的虚拟主播早就做好了觉悟——指大早上被粉丝寄过来的礼物砸醒。




周明瑞其实完全可以把邮件放在寄存处或者说让邮递员晚些送上门,但是据他本人所说是自己晚上睡的太香,怕自己起不来床督促自己才这么搞的。




周明瑞没有多想,也没有做什么准备的打开了门。


但是这次周围什么都没有。


周明瑞还在想是不是有人偷自己的包裹的时候。一只修勾探出头来,周明瑞不是没有见过修勾,只是这只修勾实在是太过于特别。


绿色的眼睛,好像还有些人的气质?感觉是那种很有身份的人……不对啊!他就是只狗啊!周明瑞摇摇头,试图把自己的奇怪想法抛出脑外。


这只修勾好像是被抛弃了?


一个想法被扔出去之后又有一个想法挤了进来,如果说是被抛弃的那可真的是太令人愤怒了,那么可爱的小狗诶!养不起也至少找个人送出去吧……?


在周明瑞胡思乱想的时候,小狗用他稚嫩的爪子一步一步,好像是故意放慢速度想要被某人看到,凑到周明瑞旁边。


“汪呜……”




天呐,好可爱。


这是周明瑞失去理智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只修勾已经在周明瑞的床上又蹦又跳的了。


“……你还真的是不把我当外人。”不过除了小狗惊人的不应激之外,周明瑞还听到了一点奇怪的声音。


好像……是从小狗身上传来的。


周明瑞的目光锁定在长毛小狗歪着脑袋才能看到的项圈上。




“伦纳德 米切尔。”周明瑞不自觉的读出了金色铭牌上的名字,不过此时的他只是在想,这个是不是真的金子能不能卖钱能卖多少这种问题。




带着伦纳德 米切尔名字项圈的小狗看着眼前的人眼睛都快变成钱的形状了,又叫了一声。




“咳咳……”周明瑞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竟然从这只狗短暂的汪呜中听出了无奈。不过既然这个小狗的铭牌那么闪亮,主人一定也很有钱把!好好养……


然后周明瑞的眼睛又差点变成钱的形状。




“汪!”


“嗯……总之得先给你一个名字……这样,就叫你小黑好了!”周明瑞灵光一闪想到某个热门动画主角,但是很显然,动画主角小黑是只猫,这种小黑是只狗。




应该不会有人骂我……吧?




小狗显然不乐意了,开始用自己的头顶周明瑞的手,但是顶着顶着就变成了被周明瑞狠狠的吸。




啊,话说回来我好像是猫派的来着,有那么重要吗?没有什么比眼前的毛茸茸更重要了!




周明瑞一边享受撸狗,一边打开了某度的百科,毕竟他还是没有养过宠物的,顶多会去一次猫咖。本想查查怎么养狗的,但是眼光却被一个叫:「狗语翻译器」的东西吸引走了。




试试……应该也没有关系吧……?




刚想打开程序的周明瑞,眼睛下意识瞥到了时间。




2:50




……我去差点忘了开播!


周明瑞始终没有想明白,这只狗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能让自己差点忘记开播。




“闹钟还是比生物钟好用……”周明瑞一边小声嘟囔一边打开了直播软件。




直播期间,他是克莱恩。


周明瑞把现实于虚拟的界限划分的很清楚,同时也沉醉于这次的“扮演”。


也许明天他是夏洛克,也许后天是格尔曼……


但是他确确实实的是他自己。




直播很快就结束了,出人意料的是那只小狗好像并不闹腾。一直窝在周明瑞床上,坐着美美的梦。




“嗯……还是就叫你伦纳德吧,感觉也很适合你。”


现在是下午7:04


周明瑞准时下播。




今天周明瑞做了个梦。


梦里的他,不是他,是祂。


而那个小狗,一直望着带着红色月光的夜空,期待着沉睡的祂醒来的那天。




那份隐隐的伤感,淡淡的期许,还有浓厚的爱意传达至祂心里。




但是祂只能看着,祂感受到的情感也越来越小。




一阵冰凉,周明瑞突然惊醒。睁开双眼的周明瑞稍微扭头便看到了窗外皎洁的月亮。


现在是晚上。


脸上冰冰凉透心凉的那一小块地方湿漉漉的,周明瑞一下就锁定了犯人,应该是……犯狗?


周明瑞摇摇头把奇怪想法抛之脑后。伦纳德在直播的时候都不闹腾,更别说晚上的时候了。




伦纳德看着周明瑞,周明瑞看着伦纳德。


难道是……饿了?




毕竟可能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了,现在外卖有狗粮可以买吗……在外卖狗粮这件事行不通之后周明瑞揉了揉自己因为直播所剩不几(并没有)的头发,抱着伦纳德进了厨房。




大部分都在吃速食食品还有外卖的周明瑞第一次下定决心要为了伦纳德学会做饭。但是问题是现在冰箱里只有一根香肠,而起夜的周明瑞晚上没有吃东西,也感觉到了饥饿,肚子咕噜一声惹的他有些不好意思。




周明瑞把香肠肠衣剥开,掰了一大半给了伦纳德。


“抱歉啊,你也看到了,我平时喜欢吃外卖跟速食家里就只有这些。”周明瑞咬了一口香肠,即使可能只是普通的双■汪中汪香肠,对现在的周明瑞来说也是极为美味的。“不过味道不错。”周明瑞对着伦纳德笑了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周明瑞要伦纳德说这些,但是伦纳德可能是真的感受到了什么?




看着伦纳德狠狠的吃完了半根香肠,周明瑞轻轻的揉了揉伦纳德的脑袋。




鬼使神差般,周明瑞一句话脱口而出。


“好想……有个人陪我啊。”


周明瑞仅仅只是看着窗外,外面的月光因为房间角度问题,并没有看到多少的亮度,在伦纳德眼里最闪耀的从来不是月光。




“汪!”伦纳德往周明瑞怀里蹭,弄的周明瑞有点痒。


“我在说什么……咳咳,总之该睡觉了伦纳德同志!”周明瑞拍了拍伦纳德的头,还用同志形容伦纳德,就好像伦纳德是人一样。


因为伦纳德爪子短爬不上床,还是周明瑞把伦纳德抱上去的。




这后半夜周明瑞睡的很是香甜,好像被人拥入怀中一样温暖。






“早上好啊!”


周明瑞迷迷糊糊的醒了,还以为是快递来了的他用被子把头盖住打算继续睡。


等下,一般快递员是不会这么叫我的。


一瞬间清醒的周明瑞如同被惊吓到的猫,从床上猛的坐起来。




然后周明瑞就看到了一个头发微长的,莫名其妙出现在他家里的,跟他昨天捡到的狗神似的,美男子。




“卧槽,你谁啊。”周明瑞本能的往后缩,手在被子里慌乱的寻找着能够防身的东西,但是谁会在床上放危险物品呢?周明瑞当然没有找到什么像样的东西。




“可是……你昨天给了我食物……难道我不是你的所有物吗?”




所有物……这到底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形容词啊!周明瑞脑子高速运转,到底是什么时候见过他,脑子都快冒烟了都还没有想出个结果。




“我是,伦纳德,米切尔,周明瑞的所有物。”




……




周明瑞.exe未响应。






花了很长时间才搞明白那只伦纳德小狗就是眼前这个美男子伦纳德的周明瑞,狠狠的在内心发了誓,再也不敢乱养宠物了。周明瑞完全没有想到喂了一只小狗,小狗竟然变成人了,这是什么bl剧情!不行不行我可不能被gay到。




“主人?”伦纳德不知何时坐在了周明瑞床边,很担心的看着他。


“停,别这么叫我,会被人认为是变态的!叫我周明瑞就好。”


“好的周明瑞主人。”


“周明瑞。”周明瑞再次更正到。


“周明瑞主人。”




多次更正无果之后周明瑞选择give up。


“周明瑞主人?我给你做了早餐来着,希望和你的胃口。”


经过深思熟虑还有一番的精神斗争之后,周明瑞在伦纳德的满眼期待说出了“理智”的


“你不会用的是我小金库吧!”






——tbc——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